2015/12/30 21:10

老毛命病又犯?! 陳冠希自po淫照

老毛命病又犯?! 陳冠希自po淫照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35歲的港星陳冠希7年前爆出淫照風波,當時震撼整個華人演藝圈,也因此造成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。事隔多年後,陳冠希日前拍攝一部短片,他在片中坦然面對當年不堪的往事,態度已轉為淡定,並說假若一切重來,他也不會改變。而今天(30日) 陳冠希行事作風依舊大膽,竟然在臉書PO出新的不雅照。

陳冠希今天在臉書分享照片,照片中可看見沙發上有5個抱枕,其中包括甜甜圈、龍貓等,但有一個抱枕的圖案讓人看了非常害羞,竟然是一個男生將手進女生褲子裡面,而女生嬌羞地抱著男生的頭,畫面看起來相當情色。照片PO出後,網友們在底下開玩笑說,「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!真男人」、「我相信這構圖靈感來源自你的閃卡」、「那女的好像...張...什麼來著」、「再接再厲」、「羞羞羞」、「等待新相片」等等。但也有人覺得此舉太過邪惡,根本故意想讓大家回想起,那時轟動一時的淫照事件。(翻攝陳冠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