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15:40

海倫清桃發性感"惡魔悠遊卡" 遭爆退件

海倫清桃發性感"惡魔悠遊卡" 遭爆退件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悠遊卡公司因發行「波卡」惹議,昨(30日)有「 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,才在臉書宣布自己的「1000張惡魔悠遊卡已經沒有了」,還會加製500張,要粉絲動作要快。但沒想到今(31日)海倫清桃在臉書說,因先前「波卡」的風波,讓自己的「海倫清桃惡魔悠遊卡」被悠遊卡公司退件了,只因悠遊卡公司怕再度引發爭議。

海倫清桃說「剛才得知我的「海倫清桃惡魔悠遊卡」被悠遊卡公司退件了, 承辦小姐說是因為波卡風波關係,悠遊卡審議委員擔心,所以我得再重新選圖送件,新的惡魔悠遊卡會在審核過之後,再向大家公布,屆時如果已經預訂的朋友不喜歡,桃子會將全數款項(買桃或猴緬甸A送悠遊卡)退還給你們,在此深感抱歉」。

先前悠遊卡公司因為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(簡稱波卡)引發爭議,當時外界都對悠遊卡公司,竟使用波多野結衣已經公開過的A片封面照提出質疑,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也因此下台。(翻攝海倫清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