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1 12:07

秒換4套衣服! 謝金燕驚豔全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跨年夜,電音女神謝金燕打頭陣,台北高雄兩地跟大家一起HIGH!她上演「姐姐好忙」,在舞台上直接秒換4套服裝,令人驚豔。最愛用道具讓人眼睛一亮的她,今年改背披薩和甜甜圈分送台下觀眾,乘「浴缸車」滿場跑,只是大家注意到姐姐的腋下怎麼一團紅通通,是受傷了嗎?結果是身體彩繪2016的字因為流汗糊掉了!

跨年夜,全台灣的姐姐她最忙,忙著換衣服,強吧!台北三秒換一套,高雄也玩這一套,保證不撞衫保證一樣辣,保證很浮誇你看謝金燕,開甚麼車來跨年,下了浴缸車姐姐爬上了假龍貓公車,好妖嬌,又轉騎假龍貓歐多拜,姐姐人真好怕大家跨年跨太餓,姐姐背著披薩發披薩,祝大家新年要發達,高雄的朋友姐姐祝大家賺大錢,她發甜甜圈,只是,姐姐跳著妖怪手表,你的胳肢窩紅通通怎麼囉。

請問姐姐腋下如何,哎呀呀姐姐是身體彩繪啦,在腋下噴了2016,結果舞一跳汗一飆全糊了,也好也好那祝大家新的一年,跟姐姐的胳肢窩一樣一路長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