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女王! 謝金燕8代言放送

羅旺哲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音女神謝金燕,最近廣告量鋪天蓋地,包括沙士、機車、洗髮精等,至少8支廣告在電視上輪播強力放送,今年光是第一季就有14支廣告,根據了解,謝金燕光是去年價碼已漲到500萬元,但儘管如此,廠商還是相當看好謝金燕的魅力帶來的商機。

美美的,想要變美,跟著姐姐謝金燕就對了!洗髮可以讓你驚艷喔,不只賣塑身機,還賣洗髮乳,讓你從頭到腳,全身都跟女神一樣正翻天,電音天后謝金燕女神魅力檔都擋不住,廣告量鋪天蓋地而來吃、喝、玩、樂通通有,光是今年第一季就有14支廣告找上她代言,而其中包含汽水、洗髮精、機車、塑身機、啤酒、家電、保險、電玩等,八種類型幾乎天天都在電視上輪播。小帥哥 你當然沒有天王豬哥亮帥!連機車廣告中的男主角也被揶揄,為了拉攏年輕族群,廠商就是看中了謝金燕動感、陽光的形象,姐姐,謝金燕自從唱了姊姊後,紅遍全台大街小巷,喜歡她的觀眾年齡層也隨之廣泛,再加上她自我努力的精神,奠定她廣告天后的不敗神話,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