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2:00

女神熱力抗寒!謝金燕秀美腿開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寒流到,昨天夜晚氣溫下探10度,但女神謝金燕還是熱力十足,昨晚到台南知名連鎖飲料店舉辦的春酒場開唱,不畏寒風,穿著迷你裙秀出美腿,讓台下員工也忘記低溫。老闆說,雖然姐姐演唱費用高達7位數,但員工投票最愛藝人,姐姐獲得壓倒性勝利,讓老闆就算大失血,也得邀請姐姐出場來提振士氣。

  不怕寒流低溫,姐姐謝金燕穿白色露背短裙洋裝,秀出一雙性感美腿,讓現場員工人人拿手機猛拍不停,每一首歌大家都會跟著唱,電音女神謝金燕ㄧ首首動感舞曲,讓現場熱力四射,這是台南ㄧ間連鎖手搖飲料店的春酒,謝金燕讓搖飲料搖到手痠的員工忘記疲勞,跟著姐姐一起HIGH,就連平常嚴肅的飲料店董事長,也難擋魅力。

  要請姐姐來的價碼可不便宜,業者透露,光唱五首歌的費用就高達百萬元,但員工投票最想看到姐姐,讓老闆忍痛撒錢,姐姐從跨年唱到春酒,荷包賺滿滿,其實謝金燕已經是第二度被這間飲料店邀請唱春酒,打算明年再接再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