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1 15:35

男星「蛋蛋破了」! 樂觀喊:修補後再戰

男星「蛋蛋破了」! 樂觀喊:修補後再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現年40歲的大陸男星樂嘉,日前被爆參加大陸節目《了不起的挑戰》錄影期間,不幸「弄破」睪丸,網路甚至流傳他在上海華山醫院動就診病例的照片,照片可見,病人姓名為「樂嘉」,手術描述是睪丸撕裂修補,填表日期為12月28日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《了不起的挑戰》節目製作單位昨(31日)證實卻有此事,但強調樂嘉僅「破了點皮」受傷入院治療,並非網路謠傳的睪丸破裂,目前正在恢復中,詳細的細節並未多加透露。樂嘉本人昨晚也在微博報平安指出,「天降大任必下狠手,但2015年的年底這次,對一個男人來講,降得有點太大了。好在,蛋碎了,修補後仍可戰鬥;人活著,盤整後再圖前行。感謝你的祝福,願我挺過此劫,願你吉祥安康。」

男星「破蛋」的是件已不是第一次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非陳奕迅莫屬,2002年4月,他在台灣的演唱會,因失足撞到舞台邊而弄傷下體,事後更切除一邊3分之1的睪丸,所幸傷後未影響生殖能力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