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5 18:58

病患下毒手! 療養院4翁被割睪丸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的黑龍江,傳出一起療養院驚魂記,四位需要長期照護的病人,遭到同院病患挾怨報復,被割掉了重要部位,而療養院方面非常失職,竟然拖了20個小時,才將其中三人送醫,兩天之後,才發現第4位傷患。

  躺在床上的三位病患動彈不得,本來需要長期照護的他們,如今真的身受重傷,必須臥床。傷者VS.記者,割的時候知道啊,我不讓他割他硬割,拿多大的刀啊,那個刮鬍刀刀片很薄的兩邊刃,喔,聽了就好痛。

  原來三名傷者和施暴的男子,同住一間療養院,之前因為小事情吵過架,沒想到竟然演變成揮刀行兇,斷人後路。哈爾濱醫大附屬醫院泌尿科醫師,三個患者都是陰囊的開放性創口,其中一個患者,兩側睪丸切除都沒有了,傷者表示當下其實有大聲呼救,但是沒人來救,而且院方竟然到了,第二天中午才發現三人受傷,事隔20小時,才緊急將人送醫,三人沒有因為失血過多死亡,簡直是奇蹟。療養院的失職,顯然有待主管單位來調查和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