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2:00

廟會煙火亂竄 男子睪丸慘遭炸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上個月帶著兩個兒子到中和吃飯,順便看廟會,沒想到,活動中施放的高空煙火卻失控,突然朝人群亂竄,男子帶著兩個兒子一起逃,但煙火殺傷力太大,不但孩子被炸傷,男子的下體也遭殃,一顆睪丸受損破裂,但廟方卻推託,說煙火不是他們放的。

  參加廟會,卻慘遭鞭炮炸傷,甚至炸傷下體,導致睪丸一顆被炸破。上個月,游爸爸一家四口到中和東德宮附近吃飯,回程碰上廟會,沒想到,才剛停下來要看廟會,連續好幾發高空煙火突然朝人群亂竄,游爸爸抱著四歲小兒子和拉著長子一起逃跑,這煙火威力太大,炸傷兩個兒子之外,游爸爸下體、腿部都受了重傷,睪丸一顆破裂,而廟方卻只推拖,不知道是誰放的鞭炮,迴避責任。

  四歲游小弟弟拉起褲子,指著腿上傷口,眼神恐懼,不敢再提起,上個月的恐怖經歷,廟會的高空煙火,炸傷他的白白嫩嫩的小腿,還在臉頰上留下一大塊疤痕,而他的16歲哥哥,也是小腿受傷,他們的爸爸傷得更重,兩隻腿被炸到鮮血直流,下體受了重傷,其中一顆睪丸還被炸到破裂,嚴重影響生育功能。

  當天吃完飯路過廟會,才剛停下來看,瞬間好幾發高空煙火朝人群亂竄,嚇的游爸爸抱著兩個兒子趕緊逃命。巨大強烈的爆炸,把兄弟倆嚇壞了,爸爸傷重住院,工作受到影響。

  炸傷三個人,但辦廟會的中和東德宮卻推托說,不知道是誰放的煙火,會負道義責任。看看廟會時放的鞭炮煙火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就在人群中炸了開來,還把七爺的頭也炸毀,這麼強大的爆炸威力,要是炸到人,傷勢肯定嚴重,對於廟方的迴避態度,游爸爸一家非常不滿,決定提起重傷害告訴,也要把這隱藏的廟會危險讓更多人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