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元旦情侶出爐 金俊秀.Hani在一起了!

韓元旦情侶出爐 金俊秀.Hani在一起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演藝圈近年開始,每年似乎都會出現一對「元旦情侶」,2013年元旦爆出金泰希、Rain;2014年也爆出少女時代潤娥與李昇基,都轟動一時!今(1日)2016年的第一天,同樣爆出人氣女團「EXID」成員哈妮(Hani),與男團「JYJ」成員金俊秀戀愛ING!

2人日前就被拍到,男方開著007款豪車,帶著女方到漢江附近約會;更有傳言指出,平安夜當天,Hani還抱著給俊秀的禮物上經紀人的車。據悉,Hani有通告時,俊秀都親自駕車接送她,隨後前往俊秀與經紀人合住處約會,韓媒指出,2人已交往6個月。

對此金俊秀經紀公司「C-JeS娛樂」聲明,2人確實交往。更透露,金俊秀為Hani的前輩,在相處過程中彼此產生好感,最近發展成為戀人「希望大家對於他們多多祝福,繼續支持他們」。雖然不少粉絲得知消息都相當心碎,但還是祝福兩人「要幸福喔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