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1:49

走出車禍低潮 胡歌奪獎淚謝母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男星胡歌,以琅琊榜攀上演藝生涯的高峰,這次在安徽衛視播出的2015國劇盛典頒獎典禮中,拿下最大獎、最佳男演員,胡歌拿獎時,說這五個字對他分量太重,自己花了十年走出車禍低潮,才拿下這個獎,也特別感謝他的母親,還一度哽咽,好友霍建華,在台下也忍不住抿嘴。

2015年度話題劇,當然是琅琊榜!男主角胡歌,更是拿下大陸安徽衛視國劇盛典,最佳男演員!

胡歌2005年以仙劍奇俠傳成名,沒想到2006年就發生嚴重車禍,花了將近十年,最佳男演員對他來說是最大肯定,而他最要感謝的,是他的媽媽!

胡歌說到一度哽咽,連好友霍建華,在台下也跟著抿嘴,而靖王王凱出道十年爆紅,奪下最佳飛躍男演員黃維德,也憑著反派譽王角色,被票選為觀眾最喜愛男配角,飾演藺晨的靳東,則是最佳實力男演員,琅琊榜一共包辦十項大獎,可以說是2015最風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