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鬼打牆發文 惹惱網友10萬人取消追蹤

鄧超鬼打牆發文 惹惱網友10萬人取消追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男星鄧超和「甄嬛」孫儷結婚多年,2人經常公開放閃,由兩夫妻主演的《惡棍天使》上映至今已衝破約15億元台幣票房,但民眾似乎不買單,評價不如預期,甚至遭到大陸千億少爺王思聰諷刺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」,日前鄧超突出奇招,想替電影宣傳,但似乎弄巧成拙。

《惡棍天使》是由鄧超和孫儷領銜主演,鄧超擔任導演,平安夜當天12月24日上映,雖然首日票房就創下6億元台幣佳績,但是在網友之間風評卻不甚理想,鄧超只好在微博上出怪招,從昨晚(27日)6點15分開始,在短短1個小時之內連續轉發了78條網友對《惡棍天使》好評微博,每一條都搭配「碗得服」(wonderful)三個字以及秋田犬表情符號,讓網友看了直呼:好煩!

鄧超的不按牌理出牌舉動,瞬間讓他的粉絲在1小時內流失了10萬名的粉絲,更有網友大吐槽「我是腦殘咋地吧:年底了被下降頭的明星不少」。不過,擁有4千多萬人追蹤的鄧超,應該不會在意這件事,因為現在這對夫妻檔,他們的一舉一動,在大陸的討論還是一樣破表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