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妮認愛金俊秀6個月 曝光前2人早就電話連線

哈妮認愛金俊秀6個月 曝光前2人早就電話連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女團「EXID」成員哈妮,新年第一天就被爆出和人氣男團「JYJ」成員金俊秀戀愛ing,2人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此事,而且交往已有6個月,網友對於元旦情侶相當好奇,不斷搜出先前2人互動,包括了2人都曾說過自己的理想情人條件,就和對方一樣,還有人翻出去年11月「EXID」在宣傳單曲時,就曾在節目上電話連線過了。

哈妮聽出男友金俊秀聲音影片(約13分處開始):

影片中的主持人是作曲家「新沙洞老虎」,他當時CALL OUT給好友希望邀他們一起參加直播,剛好就打電話給「JYJ」的成員金俊秀。還要他送美式咖啡來。而當時坐在旁邊的哈妮,聽出男友聲音後第一時間有驚嚇一下,隨後才轉為變淡定,互動很微妙。

至於2人的理想情人條件是否剛好就是彼此?網友找出先前金俊秀上節目的影片,他曾談到自己理想中的對象,是「開朗、豪爽,又積極向上、喜歡運動的人」。而哈妮也曾說過,希望自己能找到個專注在工作上、個性溫柔並且是樂於助人的人,事後發現,原來2人說的理想情人條件,就是彼此。(翻攝JUY金俊秀IG、哈妮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