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7:45

與李進良吃年夜飯? 小禎嗆名嘴"有空去做有意義的事"

與李進良吃年夜飯? 小禎嗆名嘴"有空去做有意義的事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禎2007年和李進良結婚,育有一女Emma,目前夫妻倆分居。近日名嘴呂文婉、許聖梅卻在節目《今晚誰當家》中,討論她的婚姻私事,讓小禎在臉書怒批兩人「我跟你們很熟嗎?」、「做人厚道點,為了幾千塊不值得!」、「消費別人的惡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」。

據了解,呂文婉在節目中說「小禎事事依賴李進良,連到醫院動微創手術,也要李進良去探望」。而許聖梅在節目上提及,「李進良希望夫妻能一起吃團圓飯」等。對此小禎反駁呂文婉指稱,她說開刀是自己諮詢預約,沒有透過李進良,更反問李進良來探望她「是哪一點不符合仁義道德?不應該嗎?」同時小禎也說「今年沒有跟李先生吃年夜飯的計劃」,會跟胡瓜一起吃年夜飯。

另外,小禎批2位名嘴「亂放消息,消費別人的惡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?有空去做做有意義的事、幫助別人的事吧!」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呂文婉說「小禎誤會了,當初在節目指小禎有事,李進良不會置之不理,非事事依賴,透露之前坐高鐵,見李進良與女兒互動良好,才有感而發樂見2人復合」。

而許聖梅在臉書發聲明指出,節目上談到小禎的婚姻,都是由李進良本人口述得知,才會在節目上陳述;她也提到,聽李進良說2人私下互動良好,她也给予祝福,反問小禎「我哪裡做錯了?因為替你們說了好話,所以就該下地獄嗎?」更委屈喊道「節目上從頭到尾的談論,都是善意祝福,卻遭到如此不友善回應,實在讓人難以接受!」(圖片來源/翻攝小禎、呂文婉和許聖梅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