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7 12:00

許聖梅白漆案 幕後藏鏡人落網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嘴許聖梅被潑白漆事件,警方逮捕2名竹聯幫份子,他們也坦承、是幕後主使者。原來今年七月,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在廟會被殺,許聖梅在節目上,說田震宇只是小咖,讓身旁的親信小弟不滿,所以找人潑漆警告。

  名嘴許聖梅被潑白漆,專案小組逮捕2名綽號小瑋跟阿堯的竹聯幫份子,他們坦承就是幕後主使者。原來今年七月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在廟會被殺,小瑋就是當時站在田震宇旁邊的親信,不滿許聖梅在節目上,說老大田震宇只是小咖兄弟,才會找人來潑漆,犯案後躲到中部,前幾天回來三重立刻被逮。

  這兩名竹聯幫份子,就是主導對許聖梅潑漆的藏鏡人,走在前面的叫做小瑋,是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的親信。田鎮宇被槍殺時,他就站在旁邊,會下手潑漆就是覺得許聖梅看不起他老大,許聖梅上節目談黑道,卻說田震宇是小咖菜鳥。這些話讓小瑋氣炸,找來同夥先跟蹤許聖梅,趁他要去錄影時當眾潑漆,這一潑讓許聖梅在鏡頭前哭泣,警方一度打算派人保護,兩名竹聯幫份子,先是逃到中部,前幾天才回到三重,立刻就被警方逮到,也讓這起名嘴被潑漆的事件暫時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