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09:45

王家梁大秀大肌肌 《天才衝衝衝》女藝人也瘋狂

王家梁大秀大肌肌 《天才衝衝衝》女藝人也瘋狂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新生代戲劇小鮮肉王家梁因外型俊俏,演出不少偶像劇,廣受女粉絲喜愛,這次他為了發行健身寫真書,歷時三個月苦苦鍛鍊「大肌肌」,來到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宣傳,遭女藝人起鬨現場脫掉秀肌肉。

只見王家梁把衣服拉開起的那剎那,眾人尖叫聲四起,腹肌塊塊分明宛如「龜殼」,已變成名副其實的「筋肉人」,讓同場女藝人為之瘋狂,助理主持人張文綺甚至還要求想要親自「驗貨」,現場氣氛超嗨,來賓林若亞興奮直喊:「血壓要飆高了!」,在旁的夏語心、舒子晨也忍不住大呼:「快不行了!必須要去喝苦茶降降溫! 」,養眼畫面令人血脈噴張。

而鐵血公主舒子晨這回來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宣傳新EP,辣翻的造型讓人「凍未條」,舒子晨在後台跟夏語心一起玩直播時,兩人神來一筆幫徐乃麟取了一個神秘綽號叫「Shine(徐乃麟諧音)」,直說要跟Shine一起跳性感舞蹈,讓觀看人數突然飆高,來賓NONO從旁邊走過時也被她們拉進一起直播,還說:「No哥有股NO味(no way)」,沒想到NO哥聽了神回:「咦?其實我還行哦!」,讓直播現場笑翻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10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