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凰郡主劉濤抹紅唇告假 網友驚艷跪求色號

霓凰郡主劉濤抹紅唇告假 網友驚艷跪求色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劉濤近來在台灣很受歡迎的陸劇《琅琊榜》中扮演霓凰郡主、在大陸熱播的歷史劇《羋月傳》中扮心機頗深的惠后羋姝,讓她演藝事業再創高峰,最近羋姝在《羋月傳》中的戲份結束,劉濤特地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終於不用再累再瘋狂」,娘娘祝大家新年新氣象,而她要和劇組伙伴度假去了。

劉濤日前殺青她在羋月的戲份,微博上向大家告退說,「明日姝兒就會退出觀眾們的視線了,終於不用再累再瘋狂~本宮忙中偷閒和團隊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度假啦~也希望大家能象我一樣放鬆身心,新年新氣象~2016紅紅火火~喜慶!歡樂!健康!漂亮!來點顏色大家都紅起來!姝兒想念你們。」隨文並PO出亮麗的烈豔紅唇的美照,只見劉濤手上拿著GIORGIO ARMANI的琉光唇萃,可能一是因為工作結束、二是馬要出去度假了,劉濤看起來容光煥發,粉絲看了跪求美艷紅唇的色號,多數網友紛紛提出答案,猜是#402。(圖片:劉濤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