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吸「奶」量飆高 隋棠既驚又喜忙做功課

兒子吸「奶」量飆高 隋棠既驚又喜忙做功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隋棠去年8月產下寶貝兒子Max,升格人母後,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新手媽媽的經驗,今(7日)天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兒子最近喝奶量突然暴增,讓她有點不知所措。

幸福人妻隋棠臉書上寫道,「這半個月喝的奶量突然加了兩倍,醫生說太多,建議開始試試食物,有點突然好徬徨,做功課去。」隋棠說Max這半個的「食」(奶)量突然增加兩倍之多,就連醫生也說太多,建議她給兒子開始試吃食物(應該就是嬰兒副食吧),這讓新手媽媽的她好徬徨,只好努力做功課,隋棠還PO出兒子過去秀氣的照片一張,文末她還問大家記得「瘦版Max」嗎?!感嘆說「已許久不復見」。

網友除了大讚Max的「鼻子超挺」、「帥哥一枚」外,隋棠的貼文又引發媽媽網友們的熱心回應,「該為寶寶準備副食品囉」、「胖也好瘦也好,寶寶健康成長是媽媽最大的回報」、「媽媽又要啟動忙碌模式了,副食品大道等妳挑戰」。(圖片: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