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2:30

張峰奇小甜甜分手真相? 爆「小甜甜拿刀要捅我」

張峰奇小甜甜分手真相? 爆「小甜甜拿刀要捅我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已經分手的情人,一定要撕破臉嗎?曾經有過一段情的藝人張峰奇和小甜甜,先前被爆料男方對女方施暴,還流出驗傷單,甚至小甜甜在節目上意有所指的說「不得不承認」,沒想到現在案情又有更新發展。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密報指出,小甜甜的控制慾強,因此兩人在交往時經常有爭執,甚至有一次小甜甜不讓他回家,逼得張峰奇打電話報警。更驚爆的是,在兩人某一次發生爭執時,小甜甜持刀威脅張峰奇「你現在要睡了是不是?那我現在捅你一刀,然後再自殺。」,張峰奇表示這件事真的嚇到他,也決定要分手。張峰奇也公布兩人對話截圖,每次張峰奇談起這件事,小甜甜總是以「我沒有真的做!」「我再也不會了!」「而且再也沒有過!」來回應,雖然兩人戀情已過去,但這段風波似乎還是過不去。(資料照/翻攝張峰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