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周子瑜北京開唱 黃安認玻璃心嗆跟你拚了

正妹周子瑜北京開唱 黃安認玻璃心嗆跟你拚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台灣正妹周子瑜今(10日)天隨韓團「TWICE」出發,前往北京準備錄製北京衛視的「環球春晚」,日前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的藝人黃安,今天中午再度更新微博留言「『台獨之光』周子瑜已經兵臨城下,到達首都北京了!台獨媒體正打我臉,狂賀空降中國成功!@北京電視台 原先你們可能不知道,但你們可以沿用央視處理王喜的方法:知道,不會請;請了,不會用;用了,不會錄;錄了,不會播。安徽衛視已經知道了,跟我聯繫過了,為了我們『強國玻璃心』,老衲跟你拼了。」黃安就是要揪和他一樣玻璃心的大陸網友繼續抵制周子瑜。

之前黃安也曾舉報過香港演員王喜,說他經常發言羞辱大陸,提醒央視將王喜錄好的節目《了不起的挑戰》進行「處理」,隨後《了不起的挑戰》節目導演就發微博表示「放心,老母雞不會有獨。」並貼出一張寫著「知道,我們不會請;請了,我們不會錄;錄了,我們不會用;用了,我們不會播。」的截圖。黃安擺明嗆說安徽衛視已經知道他的舉報,這讓周子瑜的粉絲頗擔心她在大陸的演出,會不會因為黃安的動作橫生枝節。

而周子瑜的粉絲團臉書上,在出發前往大陸前還PO文表示,「粉絲專頁是分享周子瑜演藝事業的地方,不是給政治立場不同的人,互相攻擊的,希望大家能停止爭論」。粉絲們則表示「看到那個新聞也只是氣在心裡,不會說出來的,愛子瑜和TWICE的心不變」、「 這幾天政治文真的很煩人,小編這篇po文,戳中我的心啊!會喜歡twice的粉就會喜歡,不喜歡的死也不會喜歡。黃安先生微博評論,不只攻擊子瑜,還罵團員有三位小日本,大陸原本就不怎麼愛韓國跟日本啊!往好處想,這樣的爭議讓子瑜的知名度大增,人紅原本是非多,相信觀眾會欣賞子瑜~twice的美好!」(圖片黃安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