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8:49

專訪越獄毒梟! 西恩潘麻煩大了

綜合報導

全球頭號大毒梟綽號矮子的古茲曼,去年七月越獄後,上星期五在墨西哥再度落網。在他被逮捕後卻傳出,美國影帝西恩潘在古茲曼逃亡期間,竟然透過墨西哥知名女星的安排下,獨家專訪了古茲曼。

這是去年七月,越獄後的古茲曼,首度曝光的畫面,裡頭還提到美國影星西恩潘的名字,兩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人,為何會牽扯到一塊?原來西恩潘在,古茲曼逃亡期間,竟然獨家專訪到,這個全球頭號大毒梟,他撰寫的專訪文章,由美國「滾石」雜誌公開後,外界才知道這個爆炸消息。

西恩潘還在文章中提到,錄影訪談是在墨西哥,一處叢林秘密進行,也因此讓古茲曼的行蹤曝了光,據了解西恩潘是在墨西哥知名女星卡絲提優,穿針牽線下訪問到古茲曼,現在在墨西哥當局將傳訊他們兩人,可能涉嫌專訪逃犯、隱匿不報,而古茲曼因為走私大批毒品到美國,也被美國起訴販毒罪,墨西哥政府已經同意,把他引渡到美國受審,以免他又再越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