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達佩斯大飯店 奪最佳喜劇

綜合報導

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九點舉行,由兩大喜劇女星蒂娜費和愛咪波勒,三度搭擋主持,現場星光熠熠。「年少時代」勇奪戲劇類最佳影片。喜劇類最佳影片,則頒給了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」。戲劇類影帝和影后,分別是「艾迪瑞德曼」和「茱莉安摩爾」。喜劇類影帝和影后,則由「艾美亞當斯」和「米高基頓」奪得。最佳男女配角,則頒給了「進擊的鼓手」中的JK西蒙斯,和「年少時代」的派翠西亞艾奎特。

本屆今球獎頒出的,第一個演技獎項最佳男配角,由「進擊的鼓手」中的JK西蒙斯獲得,他在劇中扮演一名,嚴厲的爵士鼓教師,絲絲扣的演技,擊敗了其他入圍者,抱走最佳男配角,電影片段,而去年以瞞天大佈局奪下,音樂或喜劇類影后寶座的,艾美亞當斯,今年憑藉在「大眼睛」裡,精湛演技連莊封后,連續兩年獲得金球肯定,證明了艾美亞當斯的演技,越來越精進,「鳥人」中的米高基頓,則抱走了音樂喜劇類影帝,而在星海沉浮多年的,派翠西亞艾奎克,終於以「年少時代」中,單親媽媽的角色,拿下了最佳女配角,導演李察林克雷特,也奪下了最佳導演獎,最佳劇本和最佳動畫,則分別頒給了「鳥人」,和「馴龍高手」,至於在電視獎項方面,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,則毫不意外的由「紙牌屋」的,凱文史貝西奪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