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為癱瘓2年不見客 只有「他」能探視...

張善為癱瘓2年不見客 只有「他」能探視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,導致雙腳癱軟無力,當時緊急進行脊椎手術,但醫生仍評估病情沒有好轉。張善為出院半年後,仍需臥床休養,無法站立和走路。演藝事業因此停擺,張善為也不讓親朋好友探望,失聯至今已經2年,前經紀人黃裕昇感嘆說:「天天見面的人,就這樣從身邊忽然消失」;但其實是因為張善為要求完美,不願讓人看到他生病的樣子,因此拒絕朋友探視,至今只有一個人可以去探視他,就是助理阿耀。

阿耀昨(11日)回應:「半年前有去看他,他狀況都很好,謝謝關心。」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前經紀人黃裕昇說即使曾擔任張善為的經紀人,也無法與他聯繫,他昨(10日)在臉書po文,「我們都很想你」,「我知道你要我們忘了你,但是我們都知道,你就在那裡」,希望張善為不要放棄,要繼續加油,同時向上蒼乞求「老天爺,給這小子再一次機會吧,求您」。黃裕昇也說,雖然張善為忽然消失了,但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時間久了,就把他給遺忘了,要繼續為他加油打氣。希望粉絲們不要忘記這位曾經帶給大家歡笑的藝人。(公視/經紀人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