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09:15

眾怒難息! 三姊弟布丁道歉 宣布將關閉臉書

眾怒難息! 三姊弟布丁道歉 宣布將關閉臉書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去年有人惡作劇向「三姊弟甜品點心坊」下了66萬的訂單,讓三姊弟和阿嬤生活陷入困難,他們在網路上PO文尋求協助,因此瞬間爆紅,但日前卻遭踢爆假「愛心之名」賣布丁,但家中生活其實十分優渥,日前在網路上PO文抱怨中原大學陳教授訂購布丁又退貨,意圖討拍,反而被網友撻伐,粉絲團遭網友怒灌,阿嬤日前受不了網友們的批評,在家中燒炭輕生最後獲救,今天(12日)他們在臉書上再度向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,並透露將於明天下午關閉粉絲團。

三姊弟甜品點心坊最新PO文表示,「再次對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,對不起!請接受我們的道歉。」,文章中提到因為一些退款退貨的訊息差不多告一段落,因此粉絲團「將於明天下午關閉,其他沒收到回覆的網友也會一一致電確認。」

但有許多網友仍然不領情「太多東西沒解釋清楚!」、「在臉書上道道歉就沒事了嗎?」、「請把網友愛心的營利捐出!」,也有網友幫他們加油打氣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加油啊!」「加油喔!別太在意其他負面的信息。」「至少他們還願意工作,而不像社會上靠爸靠媽,請給他們一個機會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