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10:00

三姊弟布丁惹眾怒 正妹潔哥有感:人情債難還!

三姊弟布丁惹眾怒 正妹潔哥有感:人情債難還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市某大學教授訂購網路知名「三姊弟甜品點心坊」布丁,但三姊弟布丁和阿嬤因為遲交送貨、教授欲退訂,阿嬤上網嗆教授,反遭教授PO文打臉,網友更起底三姊妹,轟他們「濫用愛心」,阿嬤還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,現在爭議持續延燒。對此,網路人氣正妹、知名實況主「潔哥」李秉潔認為,「窮要窮得有骨氣,希望三姊弟能這次的事件中學習成長,而不是只靠社會的愛心。」

潔哥對「三姊弟布丁」所引發的爭議,在臉書PO文說讓她想起一直支持她的一句話「窮人的骨氣」。

潔哥認為今天大家會這麼憤慨生氣,是因為有大部分人覺得購買布丁是希望能幫助三姊弟度過難關。賺到錢想買些好東西犒賞自己,是人性所至並無不可。但潔哥認為窮要窮得有骨氣,在三姊弟最困難的時候,大家用愛心拉他們一把,但之後三姊弟應該要想辦法靠自己的商品優點吸引顧客,而不是一昧地只靠愛心販售。因為欠錢易還,但人情債最難還。

事情演變至今,潔哥認為大家其實也不用再說什麼,畢竟三姊弟都是才10幾歲的小孩。但潔哥也勉勵三姊弟可以從這件事情中成長,靠自己的骨氣站起來,而不是再靠社會大眾給予的愛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