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5:30

女星弟驚傳輕生亡 今早出殯送最後一程

女星弟驚傳輕生亡 今早出殯送最後一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星南寶拉(26歲)排行第5的親弟弟,突傳自殺身亡,並於今天(28日)早上低調出殯。

據了解,在家中排行老二的南寶拉是長姊,下有11個弟妹,她對弟妹呵護備至,不過排行第5的弟弟最近卻自殺身亡,南寶拉與家人們悲痛萬分,持續守在殯儀館。對此,南寶拉所屬經紀公司今回應:「確實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情,目前其他年幼的弟弟妹妹們還不知道這一情況,確切的自殺原因等問題,因為牽涉到藝人的家族史所以無法透露,希望外界體諒南寶拉與家屬悲痛的心情,勿過度關心及揣測。」

2006年出道的南寶拉,在8男5女中排行老二,是長姊,曾與兄弟姐妹們一起出演過《人間劇場》,並以此為契機出道。平時南寶拉以疼愛弟弟妹妹們聞名,曾說過:「因為我照顧弟弟習慣了,所以不習慣受到照顧。」稱自己更喜歡照顧別人。南寶拉曾演出過韓劇《榮光的在仁》、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鯊魚》及電影《血之期中考2》等作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