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4:10

遭留言攻擊 潔哥高EQ:我不會生氣

遭留言攻擊 潔哥高EQ:我不會生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爆紅正妹「潔哥」李秉潔,一直以「傲人的身材、爽朗的個性」為鄉民所稱道。火辣身材下藏著一顆男兒心,網路更流傳著關於「潔哥30公分」、「潔哥性別」的傳說,與時下正妹嬌滴滴的講話方式不同,潔哥Man爆個性反而深得網友喜愛。

李秉潔(潔哥)在臉書擁有高知名度,亮眼外型加上火辣身材,雖然吸引眾人目光,卻也因此常受到網路上的酸言、酸語攻擊,不過「潔哥」卻展現了高度EQ,在臉書上表示我不會生氣,因為我真心覺得自己「很棒」。

今天(15日)凌晨,潔哥在臉書上提到,對於網路上的留言攻擊,她真的不會生氣,因為她覺得網友不了解她這個人,所以只能用外表來批判跟酸她,「但我真心覺得自己很棒啊!」她在臉書說自己很孝順、專情,而且從14歲就開始出來賺錢貼補家用,別人怎麼說她管不著,她只希望家人平平安安,然後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生活。

李秉潔的言論,讓不少網友也稱讚她好棒,還有網友表示,人生是自己在過的,不是在別人嘴裡,稱讚潔哥的言論「真實又有道理。」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