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7 14:30

出櫃與出軌的差別 網友論戰你怎麼看?

出櫃與出軌的差別 網友論戰你怎麼看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月3日「猛虎巧克力」主唱鄭宜農在臉書PO文寫到出櫃,同時宣告和丈夫「滅火器」樂團主唱楊大正,結束愛情關係。引發網友在PTT熱議,討論「出櫃與出軌的反應」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以鄭宜農和楊大正為例,他們兩人仍在婚姻狀態下,女方出櫃,大部分留言都是祝福,男方的反應也很感人。但也有聲音指出「既然性向平等,那麼為何婚姻內出櫃就能得到祝福,出軌了或不愛了、個性不合等理由,卻不能得到同樣正面的諒解?」另外,文中也提到「大體來看,大家對於出櫃的反應,好像都是比出軌好的,各位覺得呢」。

對此,有網友回應「出櫃是因為他要的真的是自己給不起,也無法給的」,所以較能接受,也提到「出櫃生氣不起來,只是會超無奈」,但指出「前提是他是後來才發現的,如果早知道自己是gay,(婚後)才說我會爆怒」,也有人認為「若是因為出軌才出櫃,我也不行啊」、「出櫃重點還是要看有沒有小三(小王)出現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、鄭宜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