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&瑜&甯qmy爆紅 網友:她們是誰呀?!

琦&瑜&甯qmy爆紅 網友:她們是誰呀?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網路爆紅非常容易,近日網路有3個國小女童「琦&瑜&甯qmy」三姊妹,因在臉書貼化妝教學影片,表示要出專輯,引起網友關注,粉絲團成立短短2個禮拜,目前快速已逼近10萬粉絲。爆紅的她們受到正反兩面批評,前天(11日)晚間除了道歉外,一名自稱經紀人的小奈也請網友別再辱罵。

「琦&瑜&甯qmy」其中2人是雙胞胎,最近開粉絲專頁想出道,,老二大方貼一支化妝教學影片,1天就吸引40多萬觀看次數。老么唱《小幸運》也吸引超過70萬人看。「琦&瑜&甯qmy」還宣布「我們在籌備,目前請到專業設計師,寒假會推出,敬請期待。」

不少人好奇上網問「她們到底是誰啊?」也吸引正反兩面評價。「琦&瑜&甯qmy」11日晚間在粉絲團發文,不會在意酸民的話「對不起,大哥哥大姐姐,我們不應該一時衝動做了這些事。謝謝支持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,讓你們失望了」、「我們都有明星夢,想更展現自己的好,卻招來很多的酸民,我們會努力做給支持的人看,只希望你們的批評不要帶髒字,你們的一言一字,我們會自我檢討,加以改進。」

但晚間又有一位「經紀人小奈」PO文說「我希望你們不要在網路上辱罵國小生,難道你們國小時期沒有夢想實現嗎?他們已經記取教訓,如果再辱罵,就成為網路霸凌。By經紀人小奈。」但事後又火速刪文。

有人批評,「小小年紀就開始化妝,還說出專輯送衣服」、「書都不讀好了,還追什麼夢,她們現在的本分就是好好讀書孝順爸媽, 而不是花爸媽賺來的錢買化妝品,搞啥專輯,有夢是好,但這個時候真的不適合阿!」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能夠理解這種明星夢「有夢去追,人生才有意義」、「無限期支持」。也有人直說「不管大家對他們的想法如何,也希望別用言語毀了一個人,何況他們那麼年輕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