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06:56

校長臉書留言 伍佰來教吉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瑞芳高工三年級學生吳紹誠功課不理想,但在音樂上找到自我。有天他在學校樂團練唱伍佰的歌曲"樹風",也是伍佰粉絲的校長顏龍源正好經過,被吳的歌聲打動,顏龍源因此上伍佰臉書留言,希望伍佰能親自到學校指導學生,文章經轉貼吸引上千網友按讚,伍佰10號出現在瑞芳高工。

伍佰一身黑衣黑褲低調走進教室,學生低呼"偶像來了",伍佰一開口就說"我看到了,所以我來了!伍百坐在台下欣賞樂團學生表演樹風,開玩笑說"有偷練哦比網路上版本還好"。伍佰說,這次來不是教大家怎麼彈,"我想跟你們講一些話",他在白板上寫下渴望2字,伍佰說"我那想要彈吉他的渴望,超乎很多很多事情"在學生身上看到以前一樣愛音樂勝過讀書的自己,他讚許學生"你們表演得不錯,但心中的渴望可以再多一點,建議學生們多看書,書是一個可以讓吉他彈更好的東西,可能你們從沒想過,但看書會看到更多世界,事情的真諦也會更明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