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3:25

王世鈞沒錢給小孩讀書 洪曉蕾:我可以幫忙!

王世鈞沒錢給小孩讀書 洪曉蕾:我可以幫忙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演藝圈封為「驚世夫妻」的名模洪曉蕾(蕾蕾)和王世均,結婚9年再亮紅燈,雖然他們婚姻走過外遇疑雲、財務危機等風波,但她仍堅守婚姻,但男方卻在久大文具生意失敗、仁愛路的「禾康世家」豪宅被法拍後,仍帶妹到處玩,氣得她常在臉書透露想離婚的念頭,而身陷低潮的王世均,現又被爆2個小孩在國外讀書的學費驚人,讓他經濟難以負荷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世均透露,有和孩子們說家裡經濟的改變、要變得比較省,由於兒女就讀的歐洲學校學費高,目前也有考慮可能讓孩子轉校,不過他強調這方面還是要尊重洪曉蕾,不會他說了就一定得這樣。洪曉蕾則是向媒體表示,沒聽過王世均說這些,認為小孩子應該不會受影響。洪曉蕾透露如果丈夫有困難,自己可以幫忙一下。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處理。但歷經這些風波,外界還是猜測兩人的婚姻似乎危機似乎尚未解除。

據傳兩人的子女目前就讀歐洲貴族學校,光報名費就要10萬元,上下學期的費用高達50多萬,一年學費支出破百萬,對於生意失敗的王世鈞來說,的確是不小的負擔,讓他坦言「已和孩子告知經濟狀況改變,該省的還是要省。」

對於媒體的報導,王世鈞似乎很不滿,氣憤的在臉書PO文表示,「不得不佩服,問東寫西!離譜的豈止是誇張,算我求求你們,寫我沒關係,請不要拿小孩做文章,你們沒小孩嗎?人生起落我坦然面對,做錯的我謙卑檢討,失敗的我重新再來,不夠努力的我再努力,為了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朋友。」而王的親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加油!」替王加油打氣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