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5 19:55

"驚世夫妻"要離婚? 洪曉蕾淚眼:壓力少一點...

"驚世夫妻"要離婚? 洪曉蕾淚眼:壓力少一點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外界稱「驚世夫妻」的洪曉蕾與王世均,日前爆出豪宅被法拍,隨後男方又被媒體拍到與一名美眉曖昧出遊,導致2人屢傳婚變危機。沒想到洪曉雷今(5日)更在《instagram》上PO出4張淚眼汪汪的自拍照,還註記「Live more(活得有生氣點), complain less(抱怨少一點). More smiles(笑容多一點), less stress(壓力少一點). Less hate(憎恨少一點), more blessed.(祝福多一點)」。

日前有週刊報導,洪曉蕾除了因兒女的關係不願離婚外,也因財務和王世均綁死在一起,才無法離婚;去年她也在臉書PO文表示「我離婚了!沒什麼!只是太愛了。」不過事後又將該訊息刪除,表示是烏龍一場,澄清是朋友在鬧著玩。如今PO文一出,不禁讓這對「驚世夫妻」婚姻關係更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/洪曉蕾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