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8:58

鬧離婚吵翻天 夫潑鹽酸再自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驚世夫妻吵架竟然潑酸互砍,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,因為協議離婚發生口角,丈夫拿鹽酸往妻子身上潑,妻子倒地不醒後,丈夫後悔了拿刀自殘,兩人都受重傷,雙雙送醫急救。

  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就在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意外,一對二十幾歲的年輕夫妻,因為協議離婚發生爭執,兩人越吵越凶,老公竟然拿起鹽酸往老婆身上潑,老婆當場倒地不醒。老公隨手拿起生魚片刀,本來要下殺手,但看著老婆,他又覺得不忍心竟然拿著刀,直接往自己胸口刺,兩人都受了重傷倒地不起。

  一場夫妻吵架差點演變成兇殺案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立刻把他們抬下樓送往醫院,兩人傷勢實在太重,附近看見的鄰居全都嚇了一跳。鄰居說這對夫妻平時就常吵架,但這一次還動用酸跟刀子,吵到雙雙送醫。目前老婆已經清醒,但老公卻陷入昏迷中,看來就算傷好了,這夫妻恐怕也很難再做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