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8:10

小英勝選晚會上 他說了"黃安xx"全場歡呼

小英勝選晚會上 他說了"黃安xx"全場歡呼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贏得總統大選勝利,將前進總統府,昨(16日)在競選總部前,舉辦晚會,不少支持者接力上陣,其中青年創業家陳郁翔上台說明他支持蔡英文的原因,發言的最後說了「蝗胺(黃安)你去吃屎!」引起全場轟動。

青年創業家陳郁翔在台上說道,「今(16日)天,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,跟大家分享,未來我們年輕人希望活在什麼樣的社會,今天我為什麼站在這裡,有人說我被操弄、被洗腦、被控制,其實他們都錯了,我會站在這裡,是因為民進黨真正重視年輕人的聲音」。

陳郁翔接著說,未來希望活在「年輕人只要認真打拚,夢想就會實現的社會,出人頭地,不再只是權貴的專利」。講完了年輕人想要的未來,陳郁翔說「我是台灣人,我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,蝗胺,你去吃屎,Taiwan No.1」,台下支持者聽到這段話,全場跟著歡呼。

而陳郁翔今(17日)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,寫道「獻給所有支持婚姻平權的朋友、正在創業的朋友、還有想叫蝗胺(黃安)吃屎的朋友」。

獻給所有支持婚姻平權的朋友、正在創業的朋友、還有想叫蝗胺吃屎的朋友!

陳郁翔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

有網友看完留言「超有氣勢、激勵、感動」、「看了身心舒暢」和「爽度一定破表」等等。(翻攝陳郁翔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