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國旗=台獨?! 柱柱姐心疼周子瑜:大人要負責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女團「TWICE」16歲成員周子瑜,被黃安舉報是「台獨分子」,引爆一連串風波。昨(15日)她疑似被迫錄製「道歉影片」,讓不少網友相當氣憤,批此「可與IS處刑人質相比」。對此,連勝文受訪表示,對於揮舞中華民國國旗,就代表台獨這種講法「不能接受」,認為這講法「對不起曾為這面國旗,犧牲自己性命的數百萬英烈」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今在臉書PO文聲援周子瑜,同時也在將臉書大頭照,換上以中華民國國旗為背景的頭像,洪秀柱說「我聲援子瑜。」更提到「我們大人應該負起責任,不該讓複雜難解的兩岸問題成為子瑜的負擔。」同時也心疼她「子瑜不該為他人強加在身上的標籤道歉,不該為惡意炒作的議題負責。」。

洪秀柱認為「我們是中國人,更是臺灣人」、「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絕不等同支持臺獨」。她也說到,周子瑜展現所學才華,帶給大家美好歌聲、與舞蹈創作」,希望事件能「就此止息,還給子瑜一個應得的表演空間與舞台」。(圖片來源/洪秀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