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22:20

SMAP不解散 合體上節目道歉

SMAP不解散 合體上節目道歉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日前爆出分裂解散,而中居正廣,稻垣吾郎、草彅剛、香取慎吾等4名成員決定出走,僅木村拓哉一人獨留傑尼斯事務所。由於團體分裂,恐將造成團員日後發展不利,但今天(18日)晚上5名團員在節目《SMAPXSMAP》中直播說出想法,而隊長中居正廣表示,「這次的事情,讓我們深刻感受到SMAP擁有非常多的支持,真的很抱歉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」。

今天晚上「SMAP」5名成員合體現身在節目,節目一開始先是播放5人年輕時的演唱會片段,再搭配粉絲們留言,之後團員們穿著西裝合體現身,由木村拓哉開口表示,「造成許多人莫大的擔心和困擾,真的很抱歉,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,SMAP可能會解散」,所以今天5人決定向支持SMAP表達歉意,而草彅剛則說,「因為木村為我們製造向喜多川社長溝通與道歉的機會,所以我們現在才站在這裡」,最後木村拓哉說,「我們未來不論發生什麼事,仍會往前邁進,請大家多多指教」,隨後5人深深一鞠躬,宣告天團「SMAP」不解散。(翻攝Twitter)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