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9:14

木村廣告曝光! 寶島好吃又好玩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推廣台灣觀光,交通部觀光局找來日本人氣偶像「木村拓哉」和導遊吳宇森幫忙拍攝觀光宣傳片,60秒影片終於在日本播出,影片中出現了台灣的芒果冰、小籠包和烏龍茶,也營造台灣好吃、好玩、好悠閒的情境!很多外國人看完都說,想到台灣玩。

木村拓哉在日本手拿冰淇淋,才從店裡走出,沒想到被一群飛起來的鴿子攪局,這時讓他想到了台灣,TIME FOR TAIWAN,一句話,轉眼間就看到木村大啖台灣芒果冰,背景還是台北101,芒果冰最道地的地方台灣,場景又換成在雨中開車的木村,朋友透過手機傳送大吃小籠包的畫面,木村人又換了場景,坐在台灣知名餐廳,小籠包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,再一個再一個小籠包還是台灣最好吃,炎熱的天氣,煩躁的木村想下車投販賣機飲料,卻遇到販賣機故障,這時讓他又想到了台灣,蟲鳴鳥叫搭配湖光水色,木村像是坐禪似的一邊品嘗烏龍茶的茶香,看起來很享受,世界的茗茶台灣烏龍茶,臺灣心動零距離。

這部60秒的宣傳片,是吳宇森利用蒙太奇手法,交錯日本和台灣時空,描繪木村拓哉在生活中對飲食感到沮喪時,立即想到「TIME FOR TAIWAN」,而片中也少不了吳宇森風格,一定有的白鴿,並透過木村拓哉的心境,希望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,來台感受台灣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