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06:56

週末相揪看電影 4好片吸睛

陳又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到了周末假期,帶你來看電影了,有描述英國傳奇神探福爾摩斯的晚年生活,還有盧貝松大導演的新片玩命快遞4,喜歡日劇的觀眾,本周也有由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2電影版,讓粉絲非常期待!

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?福爾摩斯老年版上映,另外有小鮮肉版的玩命快遞4,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監製。兩岸三地知名華人女星在大螢幕耍狠。電影內容揭露首席快遞員-法蘭克馬丁,青年時期不為人知的祕密。雖然暑假結束了,週休連續假期全家出遊,無疑是凝聚家人向心力的最好方法,但是要小心全家玩到趴,華納兄弟公司繼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之後,再推出另一部公路喜劇電影全家玩到趴,另外喜愛日本明星木村拓哉的觀眾,HERO2電影版不容錯過,木村拓哉飾演的檢察官和松隆子飾演的事務官,一起調查平常的車禍竟是一個跨國的政治陰謀,帥哥美女在銀幕裡飆演技是否能順利破案,劇情曲折離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