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廣告NG曝光 狂吞14顆小籠包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木村拓哉月中首次訪台,跟國際名導吳宇森合作,拍攝觀光局廣告ILOVETAIWAN,木村光是吃小籠包就NG了14次,一下狂吞14顆,兩人合作的話題超熙經,日本媒體大肆報導,順便行銷台灣。

木村拓哉本月11號、首次訪台,來台灣拍攝觀光局廣告「「ILOVETAIWAN」,這次木村拓哉跟國際名導吳宇森合作,光是吃小籠包、畫面就重拍了14次,也讓木村吃了14顆,兩人合作的訪談內容今天曝光,木村跟吳宇森的合影,也被登在日本報紙上,大大行銷台灣。

穿著帥氣襯衫,木村拓哉跟國際名導吳宇森,合作的訪問片花,終於曝光!喜歡台灣,因為台灣粉絲真的很熱情本月11號,木村首次來台灣四天三夜,光是接機的粉絲,就有600人以上,擠爆松山機場。

雖然拍攝ILOVETAIWAN行程滿檔,但木村拓哉,卻趁著拍攝之便吃遍台灣美食,芒果冰木村烏龍茶還有小籠包,只是吳宇森追求畫面完美光是小籠包,木村重拍14次,等於吃了14顆。

拓哉吃撐了也沒擺出架子,影片錄製到一半下起大雨,木村也是笑笑的跟吳宇森共撐一把傘,兩人合照也登上日本報紙版面,雖然廣告十月才會播出但效應已經在台日發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