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4:35

婚前瞞洪曉蕾! 王世均私生女已18歲

婚前瞞洪曉蕾! 王世均私生女已18歲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增王世均回應

「驚世夫妻」洪曉蕾、王世均婚姻再傳觸礁,王世均被爆有私生女!今(19日)凌晨3點多,洪曉蕾在臉書爆料,王世均有個18歲的女兒,另外又和先前同遊澎湖的「乾妹妹」育有一女。洪曉蕾半夜抒發情緒,不過該PO文不到15分鐘就遭刪除,目前臉書已無該篇文章。對此,王世均今(19日)下午坦承,確實有一個18歲的大女兒,並否認與澎湖乾妹妹生有9歲女兒,也不認外遇澎湖乾妹妹。

根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王世均承認在高雄的確有一個18歲女兒,是20幾歲時,與女友交往所生,但是他否認與澎湖乾妹生有9歲女兒,也不認澎湖乾妹是外遇,更表示沒有和洪曉蕾談離婚,他表示:「我有6個小孩,18歲的女兒,是跟蕾蕾婚後才告訴她的,當時她雖不開心,但後來也對女兒很好,我這大女兒本來是她媽媽在照顧,但後來是她奶奶在養」。對於被蕾蕾爆料「多了2個女兒」,王世均無奈表示:「蕾蕾昨晚喝很醉,她說的澎湖妹生的女兒沒有這回事,你們要去問她,你們一直報導澎湖乾妹,你覺得她會不會多想?也沒必要逼我們離婚吧,我從沒說過要離婚」。

【王世均花名在外 有2名私生女】

洪曉蕾、王世均屢被爆出婚姻出狀況,但兩人都對外否認,並在媒體鏡頭前合體強調感情很好,試圖破除謠言。但沒想到,卻有不為人知的秘辛! 洪曉蕾今(19日)凌晨說:「這個無辜的澎湖女孩,其實我知道很久了⋯⋯,也從未間斷從身邊的朋友提過多少遍了!!!!!你和她有個女兒」、「我知道其實你早有個最大的女兒18歲了王OO」,直接爆料王世均在外有2名私生女。

【王世均屢偷吃 洪曉蕾無法再包容】

洪曉蕾感嘆以為自己與小孩,可以讓王世均停止偷吃,「總是相信愛情的我和珍愛兩寶的我,以為你能停止對外的誘惑⋯⋯或許我多期待了些…也對忠貞的婚姻多想了!這又何嘗不是我對美滿家庭的憧憬呢?!」和「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和包容⋯⋯Sorry~這次我錯了,真的錯了。對不起!現在的我⋯⋯要有更多更重的擔當去保護我的孩子⋯⋯我現在唯一能教導的是孩子的良善和純真,因為這些我從未失去過,也沒有人能奪去的。」(翻攝洪曉蕾臉書)

洪曉蕾臉書全文:

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⋯⋯你了解我不是不能和你一起吃苦的女人,和你在一起的這十年⋯⋯雖然發生許多事件⋯⋯!但我從未對外說過對你的評論或言語(雖然總有些名嘴幫你說話)。總是該沈默時安靜,該支持時站出來,這次!!!!!你終究還是被拍到了⋯⋯這個無辜的澎湖女孩,其實我知道很久了⋯⋯,也從未間斷從身邊的朋友提過多少遍了!!!!!你和她有個女兒(我ㄧ直以為Dora是你唯一的女兒,也許上帝爸爸要開扇窗吧!不經意的讓我知道其實你早有個最大的女兒18歲了「王OO」,澎湖的乾妹也有個可愛的女孩等著你這個爸比)但總是相信愛情的我和珍愛兩寶的我以為你能停止對外的誘惑⋯⋯或許我多期待了些…也對忠貞的婚姻多想了!這又何嘗不是我對美滿家庭的憧憬呢?!我也許只是個隨遇而安的女孩,沒太大的企圖心、沒太多志願⋯⋯只是按步就班的聽話,照著長輩的話語做好、做對的事,正因為如此才照就之前的洪曉蕾…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和包容⋯⋯Sorry~這次我錯了,真的錯了。對不起!現在的我⋯⋯要有更多更重的擔當去保護我的孩子⋯⋯我現在唯一能教導的是孩子的良善和純真,因為這些我從未失去過,也沒有人能奪去的。也許天真浪漫吧⋯⋯在語言越用越激,詞句越解越窄的現在……都有可能犯眾怒!早已疲於這些賭心賭命賭情緒的戲、再要賭錢,就可免則免了。以為亢龍就能無敵,才知無知而無悔。那大大的黑點,還是白點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