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的女人"瘦"虐成竹竿? 周幼婷:為她我甘願!

影帝的女人"瘦"虐成竹竿? 周幼婷:為她我甘願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鐘影帝藍正龍和周幼婷前年登記結婚,去年產下愛女「小籃球」,兩人升格做了爹媽,日子過的幸福,過去低調的2人,最近改變作風經常對外放閃。

有「臭臉王」稱號的藍正龍(bule),有了妻小後,一甩過去冷酷,臉上多了笑容,成為愛家愛妻的新好男人代表,女兒小籃球一天天長胖,但是嬌妻越來越瘦,讓藍正龍看了很是心疼,周幼婷曾在受訪時透露,懷小籃球時最胖重到52公斤,但產後照顧小孩、餵奶,比懷孕前少了4公斤,最近更是被操到只剩41公斤。而昨(18日)天她在臉書上PO出最近幫雜誌拍攝的封面照,照片中她的手臂纖細的像竹竿似的,周幼婷說最近常被問「你到底有沒有吃飯!」但也只能表示「都是餵母奶惹的禍!不過能看見女兒胖嘟嘟的長大,自己瘦巴巴的也甘願。」

雖然不少網友留言說「從沒看妳胖過..」、「 本來就很纖細不是」,還有網友特別告訴她一些溫補的方式,「 吃多點才能準備拚第二隻寶寶」,更有網友感動bule藍正龍的轉變,跪求「 分享你們和女兒的小故事」。(圖片:藍正龍/周幼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