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21:10

Jolin曬美戒飄婚味 刺青加星星再進化

Jolin曬美戒飄婚味 刺青加星星再進化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蔡依林(Jolin)與男友錦榮拍拖6年,感情一直穩定發展,昨(18日)天她在IG曬出自己雙手中指戴著戒指的美照,還寫道「Perfect ring Perfect size ~love it !」(完美的戒指,完美的尺寸,愛它!),讓粉絲驚喜不已,逼問「求婚了嗎?」

照片中Jolin兩守護疊,兩隻中指各帶著兩款美行戒指,除了戒指外,Jolin左手手指上的蛇狀刺青,還多出了一顆五角星星。粉絲紛紛留言問到「錦榮給的?!」、「求婚了嗎?」、「我以為你要公布喜訊哦」、「這一天終於來了?!」不過Jolin經紀人表示「她手上戴的戒指是品牌送的,Jolin因為自己很喜歡,所以才拍了照片。」而手上多的一顆星星刺青,那是Jolin去年11月陪高中同學去刺青時,因為她本來就對星星圖案很有感覺,所以最後也跟著一起刺上去的。(圖片合成自Jolin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