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子婚紗照曝光 甜蜜恩愛向男友“求婚”

弦子婚紗照曝光 甜蜜恩愛向男友“求婚”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29歲的大陸女歌手弦子,去年11月時傳出與男星李茂熱戀,兩人不時還會在微博大秀恩愛,且被人拍到一同到一家婦產科看診,被猜測已懷孕,但未被證實。而今天(19日)弦子承認婚訊,並曝光兩人的婚紗照,而婚紗照的曝光也意味著小情侶倆好事將近。

弦子今天在微博曝光婚紗照並寫說,「穿過那麼多次婚纱,這次終於是真的了,李先生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,照片中可看見,弦子身穿露胸長款婚紗,頭披白紗,而李茂身著黑色西裝,並搭配黑色領結,造型相當帥氣。網友看到後紛紛獻上祝福,「捨不得女神要結婚了,只好狠狠地祝福」、「弦子好美 要幸福喔!」、「男帥女美,好速配喔!」等等。

弦子多年前曾和潘瑋柏對唱情歌《不得不愛》,當時這首歌曲紅遍全台,後來以《沿海地帶》入圍金曲最佳新人,讓她在台知名度大增。而李茂曾主演《妻子的謊言》等當紅戲劇,如今兩人將邁入婚姻,也讓不少圈內好友感到相當開心。(翻攝弦子微博/喜歡音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