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2:30

快生"Angela小Baby"! 黃曉明母急抱孫 要媳婦生半打

快生"Angela小Baby"! 黃曉明母急抱孫 要媳婦生半打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藝人黃曉明去年10月才和Angelababy結婚,但婚後baby的肚皮始終沒動靜,但黃曉明媽媽卻急著抱孫,還希望baby「生愈多愈好,最好生6個!」。

昨天(19日)黃曉明和母親共同出席節目《旋風孝子》記者會,剛新婚不久的黃曉明,不免被問起生小孩的問題,而急於想要抱孫的黃母,居然當眾催生並向baby喊話,「媳婦啊!生越多越好,最好生6個,湊個半打」。此話一出,笑翻眾人,還讓一旁的黃曉明臉紅尷尬。不過,面對母親的喊話,孝順的黃曉明相當配合,他回說,「那我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了」。但事後黃曉明透露,目前他和baby都忙於工作,暫時只能先享受2人世界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