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9

黃曉明.Baby世紀婚禮 浪漫破表!

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大陸影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,愛情長跑六年,昨天在上海,舉辦了就像王子公主的超夢幻婚宴!現場席開80桌,光明星來賓就有一百多人,像頒獎典禮一樣;主持人還找來小S和蔡康永串場,辛辣提問讓現場氣氛超HIGH!黃曉明除了砸10億舉辦世紀婚禮,還有秘密苦練一個月的驚喜,就是要把老婆寵上天!

超浪漫、甜死人的結婚誓詞,果然讓愛妻落淚,世紀婚禮,黃曉明用七克拉鑽戒套牢ANGELABABY,還加碼送上大驚喜!黃曉明熱舞,秘密苦練一個月,因為這是BABY偶像BIGBANG團長GD跳的舞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,還找小S跟蔡康永串場主持,逗笑全場!

大明星的私房話題,這樣就饒過新人了嗎?更麻辣的來了!一百多為大明星到場祝賀,連搶新娘捧花的都是黃金剩女!搶捧花,花落誰家,不是舒淇不是林心如,是手長腳長名模林志玲,主持人大喊趕緊嫁了,害林志玲左手摀著嘴,害羞的笑了。曉B世紀婚禮,花費10億,王子公主幸福美滿、浪漫滿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