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M」一點紅宋智孝顏值逆天 惺忪素顏美翻惹

「RM」一點紅宋智孝顏值逆天 惺忪素顏美翻惹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星宋智孝,自然天成未經過人工修飾的美貌,即使沒上妝也絲毫不減女神的氣質,日前她在最新一集的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,一早接到起床任務,只見宋智孝一臉還沒清醒的表情,接到參加節目來賓的電話,頂著一頭微亂長髮、睡眼惺忪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大呼真是「高顏值」,完全無愧「自然系美女」的稱號封號。

34歲的宋智孝素顏無敵,不但皮膚透亮,天然美貌有口皆碑,剛播出的最新一集《Running Man》節目,她和主持群們一同到上海參加「2016微笑杯中韓全明星慈善賽」,人氣男星宋仲基、丁一宇,還有南韓前足球國手朴智星都代表南韓參賽,宋智孝因為與昔日的主持班底宋仲基見面,相當開心,不避諱的摸臉和緊緊相擁,展現深厚好交情。

宋智孝個性自然不做作,是節目主持群的「一點紅」,她豪爽的氣質和不做作的個性,令人有不可抗拒的魅力,在節目中常以「素顏」現身,但美麗、逆齡的外表還是相當吸睛。雖然宋智孝平時給人打扮較為輕鬆的形象,但身材其實相當好,去年底才打敗全智賢、秀智、韓藝瑟、劉仁娜,榮登南韓「身材最好女藝人」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