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庭麗昏迷未醒 藝人阿西上周暈倒送醫

孟庭麗昏迷未醒 藝人阿西上周暈倒送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點檔演員孟庭麗拍戲過勞休克昏迷,目前在台北榮總腦中風加護室積極治療,61歲演員「阿西」陳博正也驚傳上星期在片場暈倒送醫,他的女兒陳怡嘉今天(29日)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爸爸目前狀況已康復,甚至隔天也照常上工,語重心長表示「演藝人員的工作,不論幕前幕後,只要你沒有深入了解,你就絕對沒有資格去做任何的批評,或是發表任何自以為是的意見」。

陳怡嘉以孟庭麗為例,表示不少人批評「怎麼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」,讓她氣憤這種不了解狀況的人,感慨「沒有人願意這樣的,真的」,認為各行各業都有辛苦和難題,兼顧工作與生活有時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,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身體、不要過勞,也向孟庭麗喊話:「我相信妳知道大家都在等妳回來,休息夠了,就該醒囉,好嗎?!」

陳博正女兒兼經紀人陳瓊雯說,爸爸是上周拍三立《戀愛鄰距離》時腿軟昏倒,昏倒前就喊停,說了句「我需要休息」,劇組立刻打119叫救護車,半小時內送他到台大醫院急診,經診斷後發現他得了流感,經過打點滴、斷層掃描、肺功能檢查等流程後,隨後開了藥,讓他回家休養。

陳瓊雯跟著大家稱爸爸「西哥」,她說:「其實西哥之前就已發燒2天,他是夜貓子,又堅持不看醫生不吃西藥,剛好那天通告有點臨時,他休息不夠,當天是台北下雪前2天,氣溫很低,棚內空調開不強,攝影棚人又多,他因為幾年前有暈倒經驗,所以有警惕,就馬上喊停,感謝劇組立刻送他就醫。」

陳怡嘉是陳瓊雯的妹妹,她在臉書提到老爸暈倒隔天就上工,對此陳瓊雯說,On檔的戲不能延誤,但之後西哥就開始休養,下雪那天還去賞雪,上周六複診後,今天已恢復開工。陳瓊雯說,西哥跟怡嘉都跟孟庭麗很熟,怡嘉發文更是有感而發,但她有勸父女倆不要去醫院探望「你們都在拍戲,千萬別去醫院」,以免被病菌傳染影響劇組進度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