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9:49

Running Man登台 揮毫拜早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超夯節目「RUNNING MAN」的七位主持人,今天首度在台灣合體!記者上,成員們發揮一貫的搞笑功力,賣力搶鏡,正好遇到農曆春節接近,現場揮毫寫吉祥語,還以下跪大禮向台灣的粉絲拜早年。

南韓超夯節目RUNNINGMAN,七位主持人全員到齊,為了台灣粉絲見面會,又是揮毫寫毛筆,又是落中文,秀中文自我介紹,綽號能力者的金鐘國,還特別向台灣粉絲們拜早年,拜年還行韓式跪拜大禮,不讓金鐘國搶鋒頭,其他主持人們也一湧而上,跟著亂入行禮。

RUNNING MAN風格式的,笑鬧成一團,去年只有五個人來,當時在記者會上說明年會全員到齊,很高興能實踐諾言,以追逐戰撕名牌遊戲,成為韓國綜藝第一品牌的RUNNING MAN,節目一做就是5年多,成員之間默契十足,更紅到要辦粉絲見會,這回到台灣來,要用RUNNING MAN搞笑,讓紛絲大聲尖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