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辛蒂克勞馥突喊退休 網友:至少再等10年吧

超模辛蒂克勞馥突喊退休 網友:至少再等10年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國際知名的資深超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,正式宣布告別伸展台,她計劃20日一過50歲生日就退休,消息傳出後,網友大為不捨,有人驚呼「怎麼可能」她至少可以再10年才退的。

辛蒂克勞馥是在接受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刊物2月號專訪時表示,「我確定我還會讓大家拍照拍個10年,但不會是模特兒了。」辛蒂克勞馥坦言「這沒什麼關係,我已經經歷過了,我已經和很棒的攝影師合作過了。」

有網友得知消息後,在推特上留言「不可能,這怎麼可能,辛蒂可以至少等到60歲」、「不,等一等,這太不可能了?!」而英國「每日郵報」的網站上,有網友大讚辛蒂是「美麗女神和真正的偶像」、「我同意她的話,很睿智的女性」,不過還是有人潑冷水說「我以為她早就退了」。

辛蒂克勞馥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,她育有1兒1女,兩人現在也都走上了模特兒之路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