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9

瑪丹娜攻蛋 燈光故障耽誤演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57歲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,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這是她出道34年來,第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,好多大明星也變成小粉絲!但原本預定八點半開唱,因為舞台燈光突然壞了、趕緊搶修,等到十點二十分,晚了兩個小時,瑪丹娜才穿著改良日式武士服、搭著鐵籠從天而降,雖然大DELAY,但她一路唱到凌晨12點22分,過程中還披中華民國國旗,粉絲還是大呼過癮。

娜姐威武女皇駕到,第一次到台灣開唱瑪丹娜坐著鐵籠登基,當鐵籠從半空垂下奮力掙脫,一身東方風姐就是這麼瘋!脫上衣露BRA唱著經典歌曲LIKE A VIRGIN,57歲的娜姐還是一樣不乖,BOW,就算拖了兩個小時晚上十點二十分才肯上台,其實是因為舞台燈光突然秀逗忙著搶修,只是秀斗的有點久,歌迷們一樣乖乖的等,畢竟等她來台灣都等了三十四年了,終於等到這一刻,青春回來了。

這一夜娜姐的神奇斗篷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,讓台灣愛她多年的善男信女尖叫到喉嚨痛,就算台上DJ不小心喊出LOVECHINA也就原諒他吧,連大明星都變小粉絲今晚通通變身瑪丹娜,整場演唱會瑪丹娜就站在這一個大十字架上,沒有任何戒律能將她綁架,她創下許多第一,三萬元票價她最高,演唱會開唱她最晚,演唱會超時126萬罰款自己付了,這就是瑪丹娜姐就是霸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