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2 20:55

MP魔幻力量最後合體 嘎嘎離團前這樣說..

MP魔幻力量最後合體 嘎嘎離團前這樣說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去年才因掀裙安心亞鬧出不少風波,日前又被拍到與Popu Lady成員寶兒當街親吻,甚至還掀對方上衣,一再脫序的行徑讓唱片公司非常頭痛,因此決定解約將嘎嘎退團。而KKBOX風雲榜後天(24日)登場,這也將是他最後一次隨團演出,今天(22日)MP在台北小巨蛋彩排,嘎嘎也打破沉默,透過官方臉書寫下退團宣言,「舞台上沒有別的事,只有全力以赴」。

嘎嘎雖然負面新聞不斷,但粉絲仍力挺他,還一度發起連署希望經紀公司能網開一面,但相信音樂強調不會收回處分。粉絲們看到許久未見的嘎嘎紛紛留言關心,「永遠不會忘記你在MP的一切,一樣喜歡你,一樣愛著MP魔幻力量哦」、「加油!你在台上的努力與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真的很棒,也很享受每次你在台上的演出!」等等。(翻攝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